你好,欢迎来到中国国际瑜伽协会!

行业动态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

中国国际瑜伽协会中原瑜伽艺术节
发布人:夏天的风      


 
       《艾扬格传》中提到“在电视节目健身课堂中,瑜伽虽占据一席之地,却失去了它真实的模样。在西方人眼中,瑜伽无非就是和任意健身练习无甚差别的一种锻炼罢了,这种认知是无谓的。一昧迎合了大众需求而摒弃真正的本源瑜伽,而瑜伽的练习更不仅仅是为了保持良好的体态。如果人们练对了瑜伽,那么健康便是想躲都躲不开的副产品。”

 
        本着瑜伽的热爱,以及对广大人民群众健康的关注,经过半年的筹备,由中原瑜伽艺术节组委会、河南天悦莲花瑜伽主办,以“瑜伽之美 无私分享”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原瑜伽文化交流艺术节在郑州东区云松酒店隆重拉开帷幕!25家协办单位、10大流派23位瑜伽资深导师、200余名瑜伽爱好者齐聚一堂,共同庆祝此次艺术节顺利召开。三天不间断的课程,不仅是身体与心灵的对话,更让情感在沟通中碰撞出火花,思想在交流中不断升华。这是一次中原界全体伽人们的狂欢盛会,也标志着中原瑜伽界在日趋规范有序的快速发展!
 
 
早上八点, 嘉宾们陆续签到进场,开幕式在优美的舞韵瑜伽中拉开序幕。
 

 
        随后,天悦莲花瑜伽总经理王建知发表讲话。她表示,中原瑜伽艺术节旨在传播先进的瑜伽文化,倡导积极的生活理念。世界因瑜伽而连结,无私的专业技术交流不仅吸引国内外名师来中原授课,也要让中原的优秀导师们走出河南,成为中原瑜伽的传播者,践行者和代言人!
 

 
360瑜伽白瑞莎老师团队带来了空灵的唱诵
 
 
广州艾扬格瑜伽学院创始人教习总监陶佩琪老师带领大家练习正位瑜伽。
 
 
三瑜伽亚洲首位培训导师kiki老师带领大家唱诵
 
 
范凯老师的维秘瘦身课程,
石梦婷老师的产后恢复课程.....
各位导师们热情无私的分享满满的干货,
小伙伴们一个个聚精会神用心的聆听,
积极主动的交流互动。

 
 
        闭幕式的抽奖环节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天悦莲花瑜伽总经理王建知为幸运的小伙伴颁发奖品及纪念证书并再次重申此次艺术节的初衷。最后,感恩主办方中原瑜伽艺术节组委会、天悦莲花瑜伽为中原伽人们搭建的良好平台!感恩玺界瑜伽等多家协办单位的大力支持!感恩每一位导师的无私分享!更加感恩每一位伽人们的学习精神! 至此,第二届中原瑜伽文化交流艺术节完美落下帷幕,期待明年再次相聚!

 
       2019年,中国国际瑜伽协会将在河南省开展各项工作试点,搭建初步框架并积累相关经验,随后,将陆续任命中国国际瑜伽协会各瑜伽研究院院长,各省瑜伽研究中心的主任、副主任、教学基地等,形成一个自上而下、覆盖全国的行业格局,团结全国各地和全世界的华人瑜伽精英,共同推动中国瑜伽事业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