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国际瑜伽协会!

行业动态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

中国国际瑜伽协会专家级教培导师团首期培训班在郑州举办
发布人:本站      

中国国际瑜伽协会专家级教培导师团首期培训班在郑州举办

微信图片_20210423175618

中国国际瑜伽协会驻印度大使安宁老师授课

1

423日,中国国际瑜伽协会专家级教培导师团首期培训班在郑州开班。中国国际瑜伽协会驻印度大使、泰晟瑜伽研究院院长安宁担任授课导师,在未来5天时间里,她将与学员们分享自己30多年来的瑜伽修习及教学经验,帮助学员们全面提升专业能力。来自辽宁、广西、江苏、福建、北京、河南、河北、湖北、浙江、山东等省的30位瑜伽行业精英,参加了本期培训班的学习。

2 

据中国国际瑜伽协会运营总监刘俊曚介绍,中国国家瑜伽协会作为国内权威的行业平台,近年来一直致力于通过制订行业标准、培养专业人才,来规范、推动、引领国内瑜伽行业发展。组建专家级教培导师团,就是落实这项工作目标的重要举措。专家级教培导师团将作为中国瑜伽行业标准的传播者、瑜伽行业的核心教学力量,在未来各项工作中发挥其重要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423175608

据了解,本期专家级教培导师团的30位成员,是中国国际瑜伽协会从全国各省市瑜伽研究中心推荐,以及自发报名的230多名瑜伽人才中,经过层层面试选拔出来的,可谓优中选优,人才中的人才,精英中的精英。而且,本次培训仅仅是一个开始,今后一段时间内,协会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的培训、复训,全面提升导师团成员的专业能力。同时,对导师团成员进行综合能力培养及形象塑造,真正将导师团打造成为一个“专家级”、“标准级”、“现象级”团队,使之成为推动中国瑜伽行业发展的核心、中坚力量。

3

中国国际瑜伽协会秘书长张为为女士讲话,欢迎各位伽人来参加中国国际瑜伽协会专家级教培团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423175604

中国国际瑜伽协会河北省办事处主任李莉女士跟各位老师宣读考试打分规则

微信图片_20210423175549

中国国际瑜伽协会专家级教培导师团温馨教室一角

中国国际瑜伽协会全国执行委员会主任曾义珊和各位优秀伽人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