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国际瑜伽协会!

瑜伽名师当前位置:主页 > 瑜伽名师 >

熊梦:中国国际瑜伽协会湖北省理疗瑜伽研究中心主任
发布人:本站      

1

熊梦老师

中国国际瑜伽瑜伽协会湖北理疗研究中心主任

中国国际瑜伽瑜伽协会专家级导师

武汉市瑜伽协会副会长

洪山区瑜伽协会会长

武汉予梦瑜舍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

武昌清和心瑜伽工作室负责人

中央电视台瑜伽专题片特邀老师

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

中国健身瑜伽中级晋段官

中国健身瑜伽高级教练员

中国健身瑜伽二级裁判员

中国健身瑜伽六段段位

ACI国际注册优雅仪态形体培训导师

 

擅长课程:

身心疗愈 阴钵疗愈 康复理疗 体态调整

 

    熊梦老师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积极参与各种社会活动,乐于为行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先后荣获武汉全民健身运动会"优秀组织奖",武汉职工公益服务"优秀项目奖"等,已经与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中建三局、湖北省图书馆、湖北省总工会、湖北省婚姻家庭研究会等多家大型企事业单位开展过项目合作。

    熊梦老师毕业于艺术院校,主修舞蹈专业,古典舞和民族舞的基本功扎实,擅长将舞蹈与瑜伽进行艺术性的结合,让瑜伽充满美感和活力,同时又不失传统和实用功效。她还擅长播音与主持,拥有瑜伽业内罕见的国家一级普通话认证,上课时声线优美动听,仅听她的声音就是一种美好的享受,疗愈效果不言而喻。

     熊梦老师2002年就开始从事健身教练行业,至今已经有20年的时间。2005年开始系统修习瑜伽并开展教学实践,每年定期参加各大主流教学培训或工作坊交流,亲身经历了瑜伽在中国的发展历程,博采众长,将心灵之爱、生命之美融入瑜伽教学之中,根据实时情境和学员体能条件,灵活拓展教学内容,让每次课程都成为学员疗愈身心的美好体验,累计教学课时18000+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