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国际瑜伽协会!

行业动态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

中国国际瑜伽协会圣迪瑜伽主持召开《全国瑜伽馆主交流会》·郑州站
发布人:本站      

中国国际瑜伽协会全国瑜伽工作会议在中国·郑州——盛逸国际隆重举行

会1

     这次会议是由中国国际瑜伽协会主导,郑州市梦翔文化用品公司实施,河南圣迪健身服务有限公司承接,得到了圣璐集团、湖北华都钢琴制作有限公司、北京舞之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大会由河南省圣迪健身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田原主持,中国国际瑜伽协会秘书长张为为、中国国际瑜伽协会运营总监刘俊朦、中国国际瑜伽协会外联部主任唐启海、中国国际瑜伽协会馆主资格证标准制定者中国国际瑜伽协会运营研究中心主任曹东生,中国国际瑜伽协会少儿瑜伽委员会主任郭艳、中国国际瑜伽协会古瑜伽研究中心主任香港茜曼国际培训连锁机构创始人范小月、中国国际瑜伽协会河南艾扬格瑜伽研究中心主任欧阳、中国国际瑜伽协会河南阿斯汤加瑜伽研究中心主任李进科、中国国际瑜伽协会河南双人瑜伽研究中心主任陈维智、中国国际瑜伽协会河南阴瑜伽研究中心主任刘文静、河北圣璐集团董事长习强、中国国际瑜伽协会河南孕产康复理疗瑜伽研究中心副主任刘飞龙、中国国际瑜伽协会河南空中瑜伽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勤,以及来自全国各省、国家体育局健身瑜伽二级裁判员秘书处代表,瑜伽协会代表,瑜伽会馆馆主等各业界精英参加了会议。

馆主交流会图片1

解读:如此高规格会议,足以体现出国家对瑜伽健身运动和瑜伽文化的认可和高度重视!

会2

上午九点,参会领导以及各界代表准时列席参加会议。

会3

首先,中国国际瑜伽协会运营总监刘俊朦致大会欢迎词。代表中国国际瑜伽协会对本次会议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随后他指出,中国瑜伽的定位有两个,一个定位是健身瑜伽,一个定位是瑜伽文化;首届全国瑜伽工作会议将瑜伽运动纳入体育项目范畴,根据体育运动的规则对瑜伽运动进行管理、推广和普及,进一步丰富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内容,这在瑜伽运动发展史上必将具有里程碑的意义;瑜伽本身就是一种文化,瑜伽也不能没有文化,要把瑜伽中国化本土化把中国的文化和瑜伽相结合,中国的瑜伽人要向世界发出属于中国瑜伽文化的声音!

会4

中国国际瑜伽协会外联部主任兼河南办事处主任唐启海先生在分享

中国国际瑜伽协会少儿瑜伽委员会主任郭艳女士在会议中讲解少儿瑜伽

会8

中国国际瑜伽协会古瑜伽研究中心主任瑙力法第一人范小月老师,在中国香港及中国大陆8个省份23个城市累计为近万名学员授课,授课时长近4 万小时,受到国内瑜伽从业者及爱好者们的热捧!

刘文静

中国国际瑜伽协会河南阴瑜伽研究中心主任刘文静老师在分享

中国瑜伽馆运营标准化制定者曹东生先生在分享

中国国际瑜伽协会河南孕产康复理疗研究中心副主任刘飞龙老师分享运营模式

中国国际瑜伽协会专家级研究员田静老师在分享

中国国际瑜伽协会专家级研究员君君老师在分享

瑜伽从上个世纪90年代进入中国,经历了二十多年的自我发展,从偶尔被好奇者关注,到拥有固定的习练人群,逐渐形成了适合国人需求的瑜伽习练风格。瑜伽平衡身心的锻炼理念深受习练者喜爱。

会18

多年来,我国民间的瑜伽活动日趋活跃,社会力量的投入和广大瑜伽工作者的辛勤耕耘,为瑜伽在我国的持续发展起到了带动作用。然而,由于缺乏应有的引导和行业的自律措施,也滋生了一些不利于瑜伽健康发展的苗头。中国的瑜伽现状还一直停留在瑜伽体式的层面上,瑜伽的精髓和瑜伽文化层面还需要我们继续努力挖掘,特别是瑜伽文化中国化本土化,瑜伽文化和中国的国学文化相结合,还需要中国的瑜伽人继续努力!

曹总的觉醒女人课堂嗨爆现场!

全国瑜伽工作会议汇集了全国各地的瑜伽工作精英,大家相互交流讨论,为瑜伽行业的相关规范出谋划策,这必将是我国瑜伽发展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也必将为我国瑜伽事业本土化国学化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让我们共同期待中国瑜伽事业的发展,让中国的瑜伽人早日向世界发出属于中国瑜伽文化的声音,共同展望瑜伽发展的春天!

越优秀的人越爱学习

越成功的人越努力


中国国际瑜伽协会授于圣迪瑜伽创始人曹东生先生为:

中国国际瑜伽协会馆主资格证标准制定者第一人

中国国际瑜伽协会经管部主任

会36

恭喜上图人员获得中国国际瑜伽协会2020年度优秀馆主及优秀导师荣誉认证

会37

看到这里,有没有一丝丝心动呢

果然,练过瑜伽的人

照片分分钟秒杀朋友圈

下期馆主交流会你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