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国际瑜伽协会!

行业动态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

江西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瑜伽馆开馆
发布人:本站      
        1月16日上午,江西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瑜伽馆开馆仪式举行。江西省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于少晗,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章翠萍等出席了开馆仪式,于少晗与江西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党委书记、所长陈煌辉共同为瑜伽馆揭牌,并发表致辞。
        开馆仪式上,陈煌辉讲到“一直以来,我所立足“女所、女性”,牢牢把握女所实际、女性特点,深挖康复训练内涵,探索多元化的、符合女性戒毒人员自身规律的康复训练模式,打造戒毒康复训练精品”。
        据了解,瑜伽馆的建成是为贯彻落实全国司法行政戒毒工作规范化建设座谈会关于“切实规范康复训练工作”的要求,是为提升戒治质量和科学化水平的新举措。建成后的瑜伽馆,占地面积达360平方米,设有多功能教室、更衣室、洗浴室、训练室等,配备有多媒体教学设备、音响、中央空调、电视机等,为女性戒毒人员训练康复规范化搭建了一个更加专业与广阔的平台。

此次瑜伽馆的开馆仪式上演艺活动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科学打造“健康、美丽、知性”女性。各大队的戒毒学员献上了形式多样的瑜伽表演,其中双人瑜伽讲究心电感应与和谐信任,培养了戒毒人员团结协作的精神;舞韵瑜伽糅合瑜伽体式与舞蹈元素,塑造了戒毒人员优雅柔美的体态。江西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新录用民警们亦纷纷展现了各自的才艺,英姿飒爽、刚劲有力的跆拳道表演,完美诠释了戒毒民警善打硬仗、作风过硬的优良传统;风情万种、柔美浪漫的拉丁舞表演,充分展现了戒毒民警优雅自信、健康美丽的良好形象。
        下一步,江西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将坚持以教育戒治为中心指导思想,以瑜伽馆为戒毒人员身心康复搭建专业平台,扎实推进康复训练工作,将司法行政戒毒事业的航船驶向更广阔和光明的未来。(罗凤香 谌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