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国际瑜伽协会!

重点推送当前位置:主页 > 重点推送 >

安宁:中国国际瑜伽协会驻印度大使
发布人:本站      


安宁老师
中国国际瑜伽协会驻印度大使

中国国际瑜伽协会哈他瑜伽导师资质认证标准制定者
泰晟瑜伽研究院院长
桃花峪静修中心创始人
国家排毒养生指导师
国家健康管理师
印度瑜伽大学瑜伽教育硕士

        修习瑜伽30多年,在印度瑜伽大学系统研修瑜伽的各种流派,拜请多位印度瑜伽古茹。根据中国人体质特点,研发出独居特色的瑜伽教学系统。致力于印度传统瑜伽文化的研究及传播,其热诚、纯粹、富于亲和力的教学风格,深受学员喜爱,培养了一大批德才兼备、素质全面的优秀瑜伽人才。

         曾应邀参加2014年海峡两岸中医药名家高峰论坛(北京)、2015年第五届中国佛医高峰论坛暨世界传统功夫养生大会(少林寺),并举办专题瑜伽讲座。荣获第五届中国佛医高峰论坛暨世界传统功夫养生大会“国际贡献奖”和“优秀论文奖”。
         主持编写了《瑜伽简明教程》、《身体的祈祷:印度瑜伽完全习练手册》、《瑜伽疗愈:身心灵合一之道》等专著,被国内数十家瑜伽培训机构选用为教材。
         鉴于她在瑜伽文化传播及教育培训领域一直以来的突出成就,《大河报》等国内知名新闻媒体先后对她进行专访并刊发了长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