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国际瑜伽协会!

运营推广当前位置:主页 > 运营推广 >

成立本会各省研究中心须知
发布人:本站      

申请成立本会各省研究中心须知

        中国国际瑜伽协会将在各省分别成立十六个省级各种专业瑜伽研究中心,每个中心任命主任1名,副主任(副主任由主任选拔推荐)2名。

成立省级瑜伽研究中心的条件

  一、首先成为中国国际瑜伽协会导师资质认证基地或中国国际瑜伽协会少儿瑜伽等级认证基地

  二、瑜伽馆面积≥300平方

  三、瑜伽教练≥5人

  四、经营时间≥3年

  五、常驻会员≥150人

  六、有专职负责运营人员

  七、每年一篇论文。

  八、每年的瑜伽文化交流活动超过12次时不能低于4次,每年不超过12次时,参与次数不能低于总活动次数的三分之一。

  九、各专业研究中心主任需要参与本专业教程的完善工作。

  十、个人必须有一套协会的证书(1份授权书,1张馆主证,2-3张教培导师资质证书,1张考官证,1张裁判员证)

  十一、在全国或本省有一定的瑜伽相关资源。

  十二、填写研究中心主任、副主任申请表填写好之后发到协会人事部邮箱:ciyoga org@126.com

省级研究中心副主任申请表模板12.30

省级研究中心主任申请表模板12.30

注:运营能力强大、资源体量大、开拓能力强等条件可适当放宽

注:提交申请前需要了解清楚省级研究中心须知(省级研究中心主任的工作范围、权利、义务、待遇)

image

成立省级瑜伽研究中心的好处

  一、可以参加出访和接待国与国之间、省与省之间的文化交流,参加文化交流的衣食住行全部费用由政府和协会承担,另提供工资补助。

  二、瑜伽馆教培班有权颁发经得住各种部门检查、法律上认可的各种瑜伽资质证书。

  三、可以和协会一起与国内外瑜伽界信息同步。

  四、可以在协会官网推广基地瑜伽馆和相关老师等,也可以在协会官网发表相关瑜伽论文等。

  五、如果基地馆的老师有瑜伽专业的相关著作等,协会免费提供由政府批给中国国际瑜伽协会的专用国际标准书号。也可以在协会以后的各种有刊号的期刊免费发表各种相关瑜伽的文章等。

  六、可受邀参加2021年1到2部央视不同频道不同栏目组纪录片等各种媒体各大机构线上线下宣传等,让合作的基地馆有更强的优势迅速成为当地瑜伽馆中的各种形象榜样馆。

申请成立省级瑜伽研究中心办理流程

  一、申请成立省级瑜伽研究中心需要提交的材料

    1.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在复印件空白处写上“办理中国国际瑜伽协会研究中心用”字样)。

    2.营业执照复印件。

    3.还不是本会认证基地的瑜伽馆,需签导师资质认证基地协议或少儿瑜伽等级认证基地协议。

    4.瑜伽馆经营面积,常驻会员人数,截止目前开馆年限,有无专职运营人员等在内的瑜伽馆简介。

    5.申请人简介和所有导师教练(全职和兼职)简介各一份(附个人照片一张)等资料。

  二、成立省级瑜伽研究中心后可获得

    1.任命书一份

    2.授权书一份

    3.授权牌匾一块

    4.一天线上瑜伽经管培训课程

省级瑜伽研究中心主任副主任工作基本范围

  一、按照中国国际瑜伽协会(以下可简称“本会”)要求和流程,负责接待国内外瑜伽同行的交流和访问等(注:此项工作为有偿工作,按照相关标准执行)

  二、按照本会要求和流程,负责代表中国或本省瑜伽界出访国外其他国家或地区及国内其他省进行瑜伽交流和访问等,本会按照相关标准负责衣食住行(注:此项工作为有偿工作,按照相关标准执行)。

  三、参与相关瑜伽专业各种教程、书籍、资料编写修订工作,参与制定、引领中国瑜伽行业各种瑜伽标准等(注:此项工作为有偿工作,按照相关标准执行)

  四、负责培训本省中国国际瑜伽协会导师资质认证基地馆的教培老师,教会并指导这些老师进行瑜伽教学的相关标准及教程的灵活运用等(注:此项工作为有偿工作,按照相关标准执行)

  五、负责全方位的发展中国国际瑜伽协会导师资质认证基地,即把其他瑜伽馆和各种形式的瑜伽工作室等,发展成为中国国际瑜伽协会导师资质认证基地、少儿瑜伽等级认证基地,并把这些馆的主要老师根据专业能力推荐成为本会各种级别的研究员(研究员、高级研究员、专家级研究员)等(注:此项工作为有偿工作,按照相关标准执行)

  六、负责带领本省相关瑜伽专业老师深入研究、推广、交流瑜伽文化及经营管理等。

  七、负责本省中国国际瑜伽协会导师资质认证基地各种认证的考核评审工作,各种认证的考核评审工作需按照相关流程执行(注:此项工作为有偿工作,按照相关标准执行)。

  八、负责组织参与本会在本省的各种活动,并积极配合本省办事处的相关工作。

省级瑜伽研究中心主任副主任权利

  一、有积极参加会务的权力,对中国国际瑜伽协会(以下可简称“本会”)的工作有建议权和监督权。

  二、当我们的相关合法权益受到侵犯时,有要求本会出面协调解决的权力(本会有代表中国最高水平的法律团队,为我们保驾护航)。

  三、有参加本会举办或参与举办的各种瑜伽文化活动的权利。有条件、有能力举办或参加各种瑜伽文化活动的,可向本会申请推荐信或介绍信,本会将协助个人举办或参加各种瑜伽文化活动。

  四、经本会审定后主任副主任的教学论文、演出和其它瑜伽文化类信息等,有在中国国际瑜伽协会网站及刊物上刊登的权利。

  五、可免费收阅本会各类瑜伽出版物,以及享受本会所代理其它瑜伽商品等各项优惠的权利。

  六、举办活动、业务发展、从事商业贸易等时,有向本会申请提供必要的便利和帮助的权利。

  七、有向本会申请为个人宣传、推广个人学术研究成果的权利。

  八、有免费申办中国国际瑜伽协会的国际标准书号(ISBN)的权利;有免费申办中国国际瑜伽协会音像制品版号的权利,以方便出版发行个人教学、讲座视频等;有免费申办制作企业形象歌曲或社团主题歌等权利。

  九、有向本会申请协助举办相关瑜伽活动的权利,在举办大型瑜伽活动时(如:瑜伽比赛、艺术节、夏令营、瑜伽展销会等)可邀请本会作为主办、协办、支持单位以提高其活动的形象与档次, 但须提前向本会申请并经本会同意后方可使用。有不需向本会申请用本人所在瑜伽研究中心名誉举办或参与举办任何不违法、不违道德等活动的权利。

省级瑜伽研究中心主任副主任义务

  一、有遵守中国国际瑜伽协会(以下可简称“本会”)章程、执行本会决议、反映社会各界对本会工作的意见和要求的义务。

  二、有维护本会形象,积极发现推荐优秀的瑜伽工作者以某种形式加入本会,扩大本会在瑜伽领域影响力的义务。

  三、有每年需向本会提交至少一篇完整专业论文或学术研究成果的义务。

  四、有积极完成本会交办的任务的义务。

  五、有积极参加本会及本会参与组织的各项瑜伽活动的义务。

  六、有向本会反映省内瑜伽业内相关信息,并提供有关资料的义务。 

省级瑜伽研究中心主任副主任待遇

  一、可在全国范围内免费参加中国国际瑜伽协会(以下可简称“本会”)举办的瑜伽名家讲座、音乐会、茶艺、国学等活动。

  二、可获得本会各种服务优先权,优先参加本会举办的所有相关活动,以内部价购买定制瑜伽相关产品。

  三、可优先得到本会及国内外瑜伽行业的最新技术及信息。 

  四、免费取得本会有关瑜伽学术资料、出版物及最新瑜伽研究成果,优先获得本会各种瑜伽技术支持。 

  五、经审定后可在本会网站及刊物上发表个人瑜伽相关论文、推广本人瑜伽学术。 

  六、可申请本会协助举办各种瑜伽相关活动(如:瑜伽比赛、瑜伽夏令营、各种瑜伽庆典等),也可邀请本会作为主办、支持单位等以提高其活动的形象与档次。 

  七、享受本会网站及刊物上免费推介报道所在单位各种瑜伽及相关业务活动。 

  八、可免费参与本会举办的全国瑜伽文化系列活动,广交瑜伽界的朋友。 

  九、将个人推荐给内部广大瑜伽界人士,并建议或组织广大音乐人士前往主任副主任单位体验一切有可能的导流活动等。 

  十、在各种合适场合或允许条件下推荐宣传主任副主任单位,在瑜伽领域及相关方面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 

  十一、主任副主任单位老师符合条件的,经申请本会审核通过后,将聘为中国国际瑜伽协会专家级研究员、高级研究员、研究员,并颁发研究员证。

  十二、个人著作,本会免费提供中国国际瑜伽协会的国际标准书号(ISBN)和中国国际瑜伽协会的音像制品版号,以方便出版发行推广等。

  十三、免费为主任副主任个人宣传、推广个人学术研究成果。

  十四、为主任副主任免费制作企业形象歌曲或社团主题歌等。

  十五、所有的正副主任都有基本工资。

  十六、所有正副主任每年都有永久式奖金,即正副主任无论什么原因、以后是什么职位或任何状态下都享有本奖金奖励。

  十七、所有正副主任每年都有教学奖金。

          

                中国国际瑜伽协会

                2021年01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