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国际瑜伽协会!

运营推广当前位置:主页 > 运营推广 >

中国国际瑜伽协会资质认证的权威性
发布人:本站      

        中国国际瑜伽协会是全球华人瑜伽人组成的专业性社会团体,是国际上著名的瑜伽行业协会及研究机构之一。本会被政府批准的业务性质是:瑜伽研究交流推广、各种瑜伽资质认证、级别培训、经营瑜伽相关产品。
        瑜伽资质认证行业机构的业务范围或业务性质中一定要有政府明确批准的瑜伽资质认证各种瑜伽资质认证的认证资质才是合法的。没有这种资质认证的行业机构是没有权利颁发任何资质或资格证书的,中国国际瑜伽协会被政府批准的业务性质明确有各种瑜伽资质认证
        目前在我国存在的各种各样的瑜伽协会、瑜伽联盟、瑜伽委员会、瑜伽院校以及很多冠以各种国际、亚太、世界、美国等行业机构的业务性质业务范围里几乎都没有瑜伽资质认证,我们来想象一下,一个没有资质认证的行业机构颁发的资质或资格证书能合法权威吗!
        中国国际瑜伽协会是一个最高级别的官方名字行业协会,如果是中国国际某某瑜伽协会就不是官方名字。任何行业机构、公司只有在政府网站查询才能得到客观的、合法的结果。所有政府网站的网站后缀都是gov.cn,gov.hk等。中国国际瑜伽协会合法性查询方法可登陆http://ciyoga.org/a/tuisong1/4.html按照步骤可在政府网站查到中国国际瑜伽协会的业务性质中有政府明确批准的各种瑜伽资质认证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委托的律师为中国国际瑜伽协会合法资质认证资质的公证书:



中国国际瑜伽协会

 2019年0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