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国际瑜伽协会!

瑜伽名师当前位置:主页 > 瑜伽名师 >

孙妮娟:中国国际瑜伽协会湖北省武汉少儿瑜伽办事处主任
发布人:本站      

孙妮娟2_副本

孙妮娟老师

中国国际瑜伽协会专家级研究员

中国国际瑜伽协会湖北武汉少儿瑜伽办事处主任

遇见瑜伽联合创始人

七年专业瑜伽教学经验

遇见瑜伽教练培训导师

高级私教理疗瑜伽老师

女性及孕产瑜伽老师

美商多特瑞董事级讲师

遇见瑜伽最受欢迎亲子少儿瑜伽老师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委员会芳香疗法康复理疗师

孙妮娟3_副本

        原职业为一名小学语文老师,现专业从事瑜伽教学及遇见瑜伽的管理工作。一直有一个心愿就是将所从事的两个职业结合起来,成为一名少儿瑜伽老师,并开设一个专门的儿童瑜伽中心,致力于儿童瑜伽的教学及推广。所以一直在寻找儿童瑜伽领域的专业老师,看到燕儿老师的课程,马上报名参加了燕儿老师的亲子少儿瑜伽培训,培训后在自己的瑜伽馆开设了一年多少儿瑜伽课程,课程得到了孩子们喜爱和家长们和高度认可,并成功申请成为中国国际瑜伽协会亲子少儿瑜伽培训基地,我们非常珍惜这样的机会,愿尽自己的努力把儿童瑜伽的普及推广及教学工作做好。

图片1

        我们也曾在中小学和幼儿园做过一系列的公益课程和定制课程,把这些课程带进学校,让学校的老师们、家长们认识儿童瑜伽,认可儿童瑜伽给孩子们身心发展带来的各种益处,让孩子们自己爱上儿童瑜伽并真正从中受益。我本人也是两个孩子的母亲,能够切身理解老师们和家长们的心理,也非常了解孩子们的身心发展规律。公益推广课程,我会一直做下去,在这个过程中,发现有需要的孩子,给他们提供实质性的瑜伽帮助。通过我们一年多的普及和推广,身边也出现了一批热爱并想从事儿童瑜伽教学工作的老师,有的孩子学习后深深地爱上了瑜伽,也表示将来要成为一名少儿瑜伽老师。因此,我希望能借助中国国际瑜伽协会这个专业平台,带领老师们学习燕儿老师的专业课程,全力协助燕儿老师在湖北区域开展儿童瑜伽教师培训,把对孩子们有益的有趣的亲子少儿瑜伽推广并普及下去。

孙妮娟_副本